close

第三十三章 找尋

 

    卡薩一行精靈離開洛櫻後,絲毫不敢停下腳步,專心追尋日之使者的所在,但事與願違,就在卡薩正要離開森林時,前方居然出現了獸族的長老群,逼的卡薩不得不停下腳步。

 

   「精靈的使者,」說出這句話的是為首的長老:「前來本族領地,是否該先找長老們?」

 

   「是我的疏失,沒有做自我介紹。」卡薩失笑:「我為月之使者,我等有要事前來獸族領地,不知可否領爾等謁見日之使者?」

 

   「我等已知您會前來,但,晉見日之使者目前是不可行。」

 

   「這樣阿,風茗你用風傳訊息給日之使者,說我們到了!」卡薩已經不想在跟長老耗下去,所以決定使用直接手段,雖然不能保證找到人就是了。

 

   「這件事萬萬不可,我相信您已經知道日之使者重傷的消息吧?!」

 

   「是知道,但我不得不如此做,因時間已經很少了。」

 

   「抱歉,月之使者,」長老說:「我等不能讓您見到日之使者,就算帶您們過去也是無用,因日之使者已經過世了。」

 

   「過世?」卡薩嚇了一跳,「怎麼可能?」

 

   「我等本也不信,但在見到了日蝕之後便確信了日之使者已前往神的身邊。」

 

   「沒有這回事,長老」洛櫻的聲音突然插入,在場全部愣了一下,「有需要這麼驚嚇嗎?」

 

   「妳沒有事了嗎?」卡薩問了洛櫻,而洛櫻只是笑笑,並沒有回答。

 

   「長老,日之使者之前有來找過我,告訴他身受重傷,看來此言並不假。卡薩,你直接搜索日之使者的氣息,這樣找比較快!」

 

   「您這麼作等於是讓我等能找到您阿,洛櫻大人。」長老嘆息

 

   「無所謂,因為本來就需要您們的協助,長老。但因我還在調整自己,故沒有與月之使者一同前來,真是抱歉了!」

 

   「洛櫻大人,我等雖以久候多時,但仍能知道日之使者已經回歸神之懷抱,望洛櫻大人能就此收手,不再找尋。」

 

   「長老,日之使者就算回歸神之懷抱,也還是會有繼任者的出現,就我所知道的,繼任者目前是下落不明的狀態,與您所告知爾等的是有所出入,故請求風之精靈再次找尋,望長老大人見諒!」

 

   「洛櫻大人,」突然,風茗的聲音介入:「找到了,但是感覺怪怪的。」

 

   「沒有關係,只要把位置鎖訂住就行了,還有我剛剛已經找到日輝大人了。」

   「長老大人,」洛櫻說道:「日輝大人想要放棄職務對吧?!」

 

    長老不願回答,而洛櫻已經從長老的沉默中得到答案:「日輝大人希望放棄職責,但接任者卻是在獸族中頗佔地位的人,若是如此,長老當然會希望日之使者就此不存在,但日光怎能不存在?」

 

    長老望著洛櫻,嘆息:「我等確實作如此之想,沒有想到洛櫻大人卻已知我等作此想法,既然如此,日光便會永遠消逝,若大人持續追尋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