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十二章 意義

 

    洛櫻的臉色太過於難看,導致洛平心情不是太好,而神之官吏,卻又說了:「看來,洛櫻大人,您的覺醒時間恐怕不會等到明天。」

 

    「不,是明天!我很確定,提早的話,恐怕這次的任務又要延後執行了,說什麼都不能讓這件事發生。卡薩,我想請你做一件事。,不要拒絕拜託了!」

 

    「什麼事?」

 

    「不管發生什麼事導致大家分頭走散,都請記得,一定要到瘦族的最中心點,迦納集合,不管發生什麼都請記的這個。」洛櫻輕喘,才又說道:「確實這位時之官吏一定會是我們的嚮導,但是今天這樣的狀況,我不能保證他一定會帶著所有人到最後,所以請記住以自己的安全為最優先,還有,最後一件事,」洛櫻深吸一口氣:「找到日之使者的一定會是卡薩你們這邊,先救他們,如果真的奄奄一息了,請把他們帶到安全地點。至於會合時間,就定在一個月後。」

 

    「就這樣了?」卡薩問道

 

    「確實只有這樣,風茗,請妳隨時聽取風中的訊息,我知道妳做得到。」 

 

    「好的,我會的。」風茗答應著洛櫻的要求。

 

    「好了,卡薩你們先走吧!」

 

    「那妳呢?」

 

    「不知道,我不確定我的覺醒期要多久,不過,總是能會合的。」洛櫻笑笑,臉色卻蒼白的可怕。

 

    「櫻,妳真的沒事?」月音等卡薩那一群人走遠時才對洛櫻說道。

 

    「說沒事是騙人的,」洛櫻揮手,打落爾雅了想要碰觸她的手:「我現在光是壓著力量就已經很吃力了,說真的,神之官吏您真的都不會出手嗎?」

 

    「是不會出手!而且覺醒期已經來了,不然妳也不會壓制的這麼辛苦!」神之官吏說,但他的眼神卻是緊盯著天空,天上正有一顆星星閃爍著。

 

    洛櫻也注意到了,但她不說話,只是在地上畫出了一個法陣,這個法陣是由一堆繁複的線條所組成,雖然美麗,但卻透著淡淡的陰冷。

 

    洛櫻站在法陣中央,輕念:「我為星,請求賜予我能戰勝一切的力量,不管是心靈還是精神,我只希望自己能夠達成所謂的任務。星星阿,轉動吧,請以我身上的力量轉成我所希望的力量。我為星之使者,掌握著命運,掌握著希望,請求賜予我能夠覺醒的力量。」洛櫻一說完,法陣光芒大亮,神之官吏快手快腳施展了結界,省的被一堆人看到,導致一群人小命不保。

 

    洛平看著在法陣中央的洛櫻,輕嘆:「我不後悔自己放棄神之使者的義務,也不會後悔自己把這樣的工作留給了妹妹,但是,看著這樣她,卻讓我有種說不出的辛酸和慶幸。」

 

    神之官吏看了洛平一眼,馬上就把眼神轉開,但他還是說了:「你雖不會後悔,但是你也有你必須盡到的義務,即使這樣做會讓你的魔力只剩下一半,但這也是你逆天的代價。放棄了神之使者一職,就必須要有是去什麼的覺悟。」

 

   「失去的覺悟?」蘭提問道

 

   「沒錯,說你們是被選上的人都沒錯,但是,就是因為被選上,所以才有所謂的放棄。只是,放棄了這些,之後你所面對的就是放棄後的代價,而這代價可能高也可能低,可能好也可能壞,但你事前並不會知道。這就是星星所代表的意義。」神之官吏的這番話讓所有人都陷入了詭譎的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