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十一章 官吏

  

    精靈通過盤查點確實很快,直接表明是精靈族來探訪就能直接通過,而洛櫻在通過警衛時,雖然表明自己是人族,但還是拿出了朔滿給的最高級別通行證,警衛才願意放人過。

 

   「您是洛櫻大人吧?」迎面而來的人在洛櫻面前站定,直接吐出了這句算是肯定句的問句。

 

   「說好不插手的。」洛櫻也回了對方一句,很明顯洛櫻知道對方的身分,但是其他人就不一樣了。

 

   「他是誰?」琴煌很直接的問。

 

   「不知道。」洛平很乾脆的說,精靈方面也是搖頭。

 

   「是絕對不能插手,」來者說道:「但現在不同,我會擔當您們在這裡的嚮導。」

 

   「喔!何時說的?神之諭令豈能由您直接轉達?」洛櫻不客氣了!

 

   「確實為神之諭令,在下必須成為嚮導,以幫助您們完成任務,詢趙日之使者的任務。」

 

   「姑且信你一回,畢竟我確實有預言到有嚮導,只是不是您親自來做,這項工作就我所知,您都是假手於他人完成。至少紀錄上是如此記載。」

 

   「沒有錯,不愧是知識淵博的洛櫻大人,連這點都清楚。」

 

   「不過不插手,我記得是一定要的,不然我們的工作就會有所衝突了。」

 

   「沒錯,只是還有一樣消息…」來者正想說出口時,洛櫻突然一揮手,風之結界形成了,把所有人都包圍起來,同時用下了隔音結界,阻絕了外界攻擊跟內部的聲音。

 

   「這樣說話就不會被打擾,請您繼續說,神之官吏。」

 

   「喔!終於肯說出我的身分了阿!洛櫻大人,神諭,已經不可能再下達了,因為神已經陷入沉睡。」

 

   「我想也是,因為我的力量再進入這裡時就就被減弱了,雖然我知道日的結界是會消弱我的力量,但也減弱的太多了!」

 

   「可是,完全看不出來阿!」說出這句話的是蘭提。

 

   「也難怪,畢竟我有掩飾,因為我很清楚自己的力量,這樣下去,離覺醒期就又遙遙無期了。」

 

   「月的話是已經經過了第一次的覺醒期,再加上當時朔滿把多餘的力量轉給了他,所以已經過了第二次的覺醒期。但洛櫻你…」洛平很直接的接話,因為他終於知道他們到底在說些什麼了。

 

   「沒錯,因為當時第二次覺醒並不是完全覺醒,而是只覺醒部分,所以,我的狀況會比卡薩還要危險,因此,神之官吏才會過來,雖然他過來幫助也不會太大,至少,還能保護我不至於走火入魔。」

 

  「洛櫻妳…」爾雅還想再多說什麼,但是被洛櫻打斷。

 

  「我的覺醒期已經很近了,最快明天可能就會發生,所以我才急,雖然刺客的理由是其中之一,但是,我的覺醒期我有預感,必須在這裡度過。」

 

  「那我呢?」卡薩問。

 

  「找到日之使者之後,因為三人的聚齊,才能造成第三次的覺醒。」說話的是神之官吏,而洛櫻已經收回法術,面色有點蒼白,注意到的洛平也暗暗心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