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十四章 日歸

 

    洛櫻聽著長老的威脅,只是淡淡一笑,高舉雙手,原本沒有星星的天空,居然出現了點點繁星,其中一顆星星正大放光芒,往前飄過去,洛櫻說道:「卡薩,跟著星星走,它會帶你們找到日的下落,找到時,在用風跟我連絡吧!」

 

    「那妳呢?」卡薩問著,卻也清楚洛櫻只要下定決心,就不會改變的態度,所以這個問題其實是問安心的。

 

    「我不會有事,現在找到日之使者是緊要的,但我現在抽不開身,必經有些事情還是必須對長老解釋。」

 

    卡薩聽完洛櫻的話,知道是必須先走,但是他不清楚洛櫻為何會這麼快就到這邊,不是說還要覺醒嗎?

 

洛櫻像是知道卡薩的疑問,就說了:「我的覺醒比想像中快多了,神官在我這邊事情結束後就去日輝大人那裡了。卡薩,最好動作快一點,日的光輝可不能消逝。」

 

    卡薩點頭,追尋著星光離去,獸族長老們並未追上,只因洛櫻已經立於卡薩離去的方向,面對著長老們,不讓長老有機會去追卡薩。

 

   「洛櫻大人,能否請您解釋清楚?」

 

   「當然,」洛櫻笑笑:「本就該解釋,其實日輝大人並不是像長老說的那樣,已經過世。但,身受重傷是真的,不然日是會失去光芒的。」

 

   「這樣阿,洛櫻大人,請原諒我等的無理!」

 

   「這是必須要的,因為我不能阻止日的回歸。」

 

   「大人,日輝大人並非為日之使者,就我等所知他只不過是侍僕並非為使者阿!洛櫻大人為何如此肯定日輝大人就是日之使者?」

 

   「星星的指示永遠不會出錯,再加上星與月的使者都換了,那沒有道理日不會換,就以此推測日之使者應為日輝大人莫屬。」

 

   「不,日輝大人是殿下,殿下不能為使者。」

 

    洛櫻聽完長老這番話,只是嘆氣,因為她知道這件事情她能做的只有這麼多,有失就有得,失去王位的殿下,得到的是日之使者的位置,但是,成為了使者之後,必須付出的就是生命。

 

    「長老,既然您這麼不願意讓日輝大人成為日之使者,那麼日之繼任者,應該也被您所找到了吧!?」

 

    「洛櫻大人,您為何會…?」

 

    「我知道,」洛櫻打斷長老的話,也不意外看見長老身後的陳民意臉的驚訝,繼續說道:「因為我的力量可以找到使者的位置,所以我很確定使者是誰、他又在哪裡,我想另外一位候選應該也快到了。只不過,日輝大人好像決定繼續做使者,畢竟我了解他的決心,不然也不會傳求救訊息給我和月。」

 

    隨著洛櫻輕吐的話語,一陣奔跑的聲音傳到眾人的耳裡,洛櫻笑笑,長老臉色卻難看無比,因為前來的「人」便是自己的兒子,而他的身邊則跟著看起來傷已好大半的日輝,而卡薩也現身於此,至此三位使者及其侍僕都聚集在此地,此時天上的日、月和星星都在散發耀眼的光芒,彷彿在慶祝三位神之使者的齊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