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十五章 起點

   

    三位使者的齊聚,讓天上大放光芒,先前籠罩大地的黑暗頓時也消散不少,洛櫻清楚這是日的力量,星星雖然也能讓黑色銷散,但是力量不足。洛櫻看向日輝,日輝只對著洛櫻笑笑,就無力往後倒下,嚇壞了在一旁的長老們。

 

    經過眾長老的急救,日輝總算是恢復意識,但原先散去黑芒卻又再一次籠罩大地,長老們擔憂的望著黑光,束手無策。

 

    這時,洛櫻說道:「日輝大人,感謝您使用您的力量支撐到現在,不知您對未來作何打算?」

 

   「洛櫻大人,您不是都知道了嗎?!從我去見您的那時。」

 

   「唉!」洛櫻嘆氣:「我知道了,如果那是您的願望的話,我和卡薩會盡力去完成,只是現實擺在眼前,日之使者也必須做出交接的動作了,不然您一定會死亡。」

 

   「我無所謂,我只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活著而已。身為日之使者,就已注定是獸族群體攻擊的目標了。」

 

   「所以您不願意指定繼承者,如果是這樣的話,獸族在您死後就必須接受一定的懲處,而這處分是什麼,我不知道。」

 

   「那這樣的話,日之使者是誰?」大長老說道,語氣已出現淡淡的畏懼,只有自己人才聽的出來的畏懼。

 

   「日輝大人若不指定繼承者,那自然仍是由日輝大人出任,但若連日輝大人也不願出任及指派下任繼承者,受到傷害的會是整個世界。」神之官吏接下長老的問題,毫不猶豫的說道。

 

   「這…」長老無話可說,只是靜靜的望著日輝,而日輝也望者長老,兩人相視無言。

 

   「時間不多了,必須盡快作出決定!」朔滿催促著。

 

   「那麼,」長老說:「請問只是需要繼任者便是,那還是請日輝大人出任吧!」

 

   「我就知道會是這樣,」洛櫻說:「不管如何,確實日輝大人身體不在狀況內,但我可以讓日輝大人的身體勉強康復,指適這個方法很危險,不知日輝大人是否願意一試?」

 

   「請妳告訴我方法是什麼。」

 

   「許願,星星本來就是揭示命運的存在,尤其星之使者本來就有一個能力,就是用自身所能付出的代價去替換想要實現的願望,代價不會要多也不會要少。」

 

   「也就是說,我要生命,你就必須把生命給我,而代價就是自己的命會減少?」

 

「是這樣沒錯,但也有可能要別的代價,總之要付出什麼代價,是之後才會知道,而以什麼樣的形式支付這就得看神的要求了。」神之官吏說,而洛櫻一臉驚奇,因為她根本不知道這一段。

 

   「先不管代價,日輝大人希望身體能夠支付所有世界所需要的改變嗎?」

 

   「希望,但也不希望洛櫻大人折損太多。」

 

   「那就這樣,」洛櫻輕笑:「總算有一個好的開始。」

 

    洛櫻說完,雙手結印,在日輝身上畫下了一個五芒星,對著五忙興灌注了洛櫻本身所掌握的星之力量,日輝的身體也恢復到了原本健康的情況,洛櫻才停止灌注力量。

 

    這時,天空居然落下了三道光芒,洛櫻、朔滿、日輝一起抬頭迎向光芒,攸關這世界的選擇現在才剛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