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十七章 光明

   

洛櫻看著恢復平衡的天空,伸開雙手,神之官吏說:「看來,妳知道該怎麼做。」

 

    洛櫻放下雙手望著神之官吏說道:「是,我知道!您不是已經用夢境的方式告知我該如何進行嗎?!」

 

   「我應該藏的不錯的!」神之官吏笑笑,說道。

 

   「不,打從一開始,我就知道您絕對沒有那麼簡單,或許應該稱呼您為神才對。」

 

   「果然只有妳知道!」神毫不猶豫表明自己的身分,不意外看見下巴掉了一地的眾人。

 

   「那麼,第二次願望的付出,我已經準備好了。」

 

   「不用跟那群人解釋嗎?」

 

    洛櫻聽了,只是搖搖頭,不願意多說什麼,只是平靜的望著神,以及沉默的眾人。

 

   「櫻,」月晨輕喚:「雖然不清楚妳為何下這樣的決定,但不是只說恢復平衡一切就結束了嗎?」

 

    洛櫻笑了:「如果條件是這麼簡單,那為何世界的平衡一直沒有回復?還持續了將近一萬年?」

 

   「…這」月晨無語,因為眾人只知神確實有派出使者,但是卻並不了解使者真正的意函。

 

   「所謂的使者,」洛櫻說:「雖說是神派下,但事前一定會有預兆,所以使者是神指定這的點沒錯,可是使者畢竟還是生物並不是神,所以所謂的使者在以前的認定就是代替所有的生物承受神的怒火。」

 

   「櫻,妳怎麼知道?」洛平問道,畢竟這件事情他也不知道,只是很排斥這件事。

 

   「神說的,」洛櫻回答:「我也是在夢境中知道,只是真的很痛苦,所以當下我就決定了,不管付出什麼樣的代價,絕對要在這一代完成平衡而且讓這平衡持續下去,只是這樣就是兩個願望,也就是說要進行兩次的付出。」

 

    洛櫻說完,也不等大家的反應,雙手便高舉,輕輕的說道:「我為星之使者,我願意用我的力量,甚至是生命來換取世界永遠的平衡,終結使者的出現。」話一說完,洛櫻的腳下出現五芒星陣,雙手也出現銀藍色的光芒,銀藍色的光芒交織出一個大圓球,這時大圓球緩緩往天空飄去,而洛櫻感覺自己全身都在燃燒,自身所有的一切都將隨著圓球的離去,也跟著離開自己。

 

    神靜靜的看著洛櫻,發現洛櫻並沒有迷惘,而是堅持著自己的信念,支撐著這一個願望的付出,祂看向其他人說:「其實,這一代的星之使者很特別,她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東西,但如果支付了這樣的願望,就不能許下自己真正想要的願望。」

 

   「神,請原諒我等的愚昧,」長老說:「星之使者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她的願望很單純,」神說:「希望自己還能平凡過日子,就跟另外兩位使者的願望差不多,只是,她知道她不能這麼做,因為她有更大的願望,就是她現在正在許的願望。」

 

    在神和其他人說話時,銀藍色的光球在空中爆炸,而洛櫻緩緩朝後倒下,洛平眼明手快上前扶住洛櫻,不讓洛櫻直接倒在地面上。

 

   「成功了,」神蹲在洛櫻的面前說:「但確實連生命都付出去了,世界的黑暗,就此終結。」

 

 

很久以後

 

    「父親,您說的都是真的嗎?所以世界真的不會再有黑暗期了?」

 

    「是阿!」父親如此回答,但心理的哀傷卻沒有消失,因為那是他妹妹用生命去換來的光明,不顧一切,只為了終結,給世界一個新的開始,而他們將會永遠記得這得來不易的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