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回
  ────────────────────────────
  「不甘心啊……」呯咚一聲,馨耗最最後一分力氣,跪倒在厚重的彈簧床褥上。他雙手撐著床褥,眼裏盡是不奮。在這裏敗陣下來,就無法跟不二挑戰了……
  
  敵不過來勢凶凶的龍馬與菊丸,馨的身邊只有一匹狼的王子。不是平常跟他最合拍的光,馨沒法發揮最高水準。結果,還是在這場戰爭中敗陣下來了。
  
  懷著滿腔熱血,無法達成夙願的馨,唯有把希望,寄托給命運相連的雙胞胎哥哥。
  
  「光,我無法完成我們的使命。我已經沒有面目來見你了……」馨攀在床沿,伸出雙手抱住還在舞台上的光。
  
  「不,馨。你是我最勇敢的弟弟。一直都是……別哭……你的使命,就讓我來繼承吧﹗」光俯下身,把額頭頂在馨的額上,深情地看著他的雙眼說。
  
  「光……」
  
  「馨……」
  
  「我說……現在演的是哪齣劇?」海堂張口結舌地瞪視著常陸院兄弟,其餘從櫻蘭以外來的人,都無法用正常的目光直視他們。
  
  蓮華雙手絞著手帕,眼淚泊泊流下。她身邊的萌女們,同樣以相同的表情看著這段可歌可泣的手足情深。
  
  菊丸眨了眨眼,抱著枕頭累極的坐在床上呢喃:「我們勝了呢……」
  
  龍馬輕哼一聲,幾乎用鼻子來跟忍足說話:「忍足前輩,你還差太遠了呢。」
  
  「小孩子……在這裏勝過我有什麼用?」忍足優雅地撥了撥頭髮,睨視著他:「……小櫻乃今晚可是跟我睡一起呢……」
  
  「這個混帳……」龍馬握緊了拳頭,真想立即就送一拳給他嚐嚐吶……但是,那是犯規的行為。「鏡夜前輩。」
  
  「有什麼事嗎?越前君。」
  
  「這場比賽,我贏了的話,可以要求更換房間嗎?」龍馬死盯著忍足,盤算著這種可能。
  
  鏡夜沉默了一會,才答道:「沒問題,簡單至極。如果你願意把帽子捐出來的話……」
  
  「成交。」龍馬把頭上的白帽子摘下來,扔給鏡夜。
  
  鏡夜接過它,微微笑了:「比賽還沒有結果呢──」
  
  「我絕對要勝利。」龍馬就是那種下定了決心就一定得做下去的人,他都已經把心愛的帽子拱手相讓了,又豈又失敗的道理。
  
  菊丸咽了咽口水,摸著後腦輕歎:「真是的呢……小不點真是被逼瘋了。我倒想現在就退場就好啦……這種氣氛下的枕頭大戰,讓人無論如何興奮不起來呀﹗」
  
  依然抱在一起的常陸院兄弟,大概是忘記了比賽仍然繼續,海堂甩了甩頭,讓頭腦保持清醒趁機進攻。春緋搔了搔臉,雖然要她比賽是十萬個不願,不過都上陣了,也沒理由在此刻退縮吧?
  
  春緋於是鼓起勇氣,使出全力,把枕頭一丟──
  
  「光﹗危險──」不二把差點丟下床的光攔腰一抱,使得雙子不得已暫時分開。往後倒的光,稍一不慎勾倒了不二的左腳,整個人往床上橫倒下來……
  
  「欸?」
  
  「不會吧?」
  
  「光……」
  
  「……」
  
  全場的目光,落在不二與光身上。靜默圍繞在場裏整整三分鐘,沒有一個人能發出聲響。
  
  自然,作為當事人的光……也沒法說話。
  
  「唔……」不二撐起了上半身,俯視著身下的光。總是瞇起來的雙眼,這時正直勾勾地看著光變得僵直的眼神。「你沒事吧?光……」
  
  不二高大的身影完全摭蓋了光,右手因為之前要求他的關係還擱在光的腰間,稍長的頭髮垂在臉頰兩旁,讓外人看不見他的眼睛。這種曖昧的姿勢……在其他人的眼裏實在是太養眼了點。
  
  「藤岡……」
  
  「啊……嗯?有﹑有什麼事嗎,海堂前輩?」
  
  「你想贏嗎?」
  
  「不……不怎麼想。」春緋根本沒想過自己能夠勝出。
  
  海堂「嘶」的叫了一聲,把頭巾拿了下來:「我們棄權吧……我記得常陸院好像很想贏。」
  
  「的確有聽光這麼說過……」
  
  「嗯,就這樣吧。」海堂敵不過光的犠牲精神,爽性跳下床,對乾說了聲就算是離開戰圈了。作為同隊的春緋,也同時宣告敗陣。
  
  春緋走近有點呆的馨,輕輕拍了一下他的肩膀。「你也不要太介意啦……哈哈……那個……」
  
  甜心也抱著兔子走過來安慰馨:「啊啦,別傷心啦小馨﹗光的心一定還是向著小馨你的,所以……別擔心啦﹗」
  
  崇捧出小雞,讓牠站到馨的肩膀,然後像安慰小狗般揉了揉他的頭髮。「別介意。」
  
  「馨,一直呆著是不行的吧?」鏡夜也難得地會關心同伴。
  
  環很大方地許下承諾:「要是太傷心的話,我KING就讓你化悲憤為食量,庶民拉麵我可以讓你盡情吃個夠﹗」
  
  其實,馨只是受到了一點點的打擊而已,並沒有他們想像般如此傷心啦。只是一時間,要他難以接受眼前的畫面擺了。
  
  畢竟,床上躺著的是他跟光共同的敵人……
  
  而這個敵人,竟然就躺在最愛的光身上,以極度曖昧的姿勢抱住了他。
  
  還很不巧地,在二人跌倒的時候,雙方的嘴唇輕輕的碰了一下下。
  
  馨只是,被這個刺激的畫面嚇了一跳吧……真的只有這樣。唔……相比起光,馨的驚嚇算是不多了。
  
  「光……如果你要拋棄我的話,我也是無怨無悔的。」馨半掩著臉,裝出一副泫然若泣的模樣。
  
  「……」全身變得僵直的光,無辜地瞪著大眼,伸出手想要抓住馨,可惜,沒能做到。
  
  「不.二.熊﹗」他最後能說的,只有這咬牙切齒的三顆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