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

發現我好久都沒有上來發文了><

那就來說說近況吧!

 

上個月將工作辭去

只因當初面是進來時和我實際接觸到的不同

而這個不同讓我無法對這份工作有很強的向心力

我只能說我做多少算多少

但是

有一點後悔,為何當初要學會這麼多的東西

卻也慶幸,就是這樣我才能在現在工作中找到屬於自己的自信

 

第一份工作

讓我知道所謂的主管對下層的殘酷與溫柔

殘酷,可以讓你認清壓榨基層的工作有哪些

溫柔,是在你有問題時需要被解決或是需要被安撫時才會跑出來

在這樣的情況下

我包下了相當多的雜事和工作(且大都都是非本科相關)

所以我離開了

同時我也在回想

我是怎麼活過這幾個月的?

這點確實令人不敢想像

 

第二份工作

讓我了解團結是什麼

也讓我理解我不是孤軍奮戰

可以提問,也可以提意見

這樣的感覺是開心的

感謝將我拉進來的人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