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都沒有上來寫寫文章或日記

趁著今天有空,再加上有話想說,所以就又回來了

 

10月1日是我正式工作的日子

10月9日是我去辦理職登的日子

因為我是初次作職登,所以要帶的東西特別多

然而最讓我不能理解的是收費問題

公會和衛福部收那麼多錢辦理職登的費用

好歹也要做出一點事情來

但實際上

真的有點令人失望

 

說說工作上的事情

學姊對我這個新進的學妹談不上有很多的照顧

畢竟我的工作不是在醫院

而是屬於健檢中心

所以跟學姊的關係是很淡

(當然有問題還是會去找學姊求救)

而照顧我的都是醫檢師學長姐們

他們都很有意思

很喜歡和他們相處的感覺

其中一個跟我在相處上是比較會開玩笑的

只是這些玩笑在我的觀察

其他醫檢師是聽不太懂

而我卻可以用這些玩笑(用他的說詞是幽魅)

跟他相處

整體環境是不錯的

 

健檢中心也是有組長和主任的存在

我最近的觀察有發現

學姊和這兩位的相處並沒有太好

我這個新進人員哪些事可以做、哪些不能做

在學姊和主任組長之間是有互相矛頓的點存在

確實我是相信組長並不希望我去做報告

但是學姊今天已經叫我見習一次

我相信學姐是希望我做的

而且也因為放假的問題

在學姊和主任之間也有過衝突

這衝突就在我面前發生

 

其實學姊想放假是沒錯

但是這個假會影響到新人的放假

所有人都會想放

依據學長姐制度

身為學妹是不能怨的

可是阿

就是感覺不開心

畢竟我是真的想放假

 

10月中了

我想要給自己一點時間調整

讓自己可以在工作和讀書之間舉得平衡

讓自己可以選擇更好的工作或者是自己更想要的工作

希望明年5月二技可以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