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九章 輪替

   

三天的時間,其實過的很快。在這三天,朔滿成功說服了他的侍僕接受卡薩成為新的主人,而卡薩,也把洛櫻的話聽進去,跑來跟洛櫻商討接下來的事情,朔滿得知所有的事情都順利之時,除了高興也顯的有些意外。

 

   「不可思議,他們真的答應我的要求了。」朔滿開心的根明天就要出發的洛櫻說。

 

   「我可高興不起來。」洛櫻回了朔滿:「真是的,幾乎把麻煩事都丟在我身上,你真的認為他們在路上不會欺負卡薩?你信我不信。」

 

   「那也是妳要去傷腦筋的事。」朔滿涼涼的回了一句。

 

   「碩滿,」洛櫻停下收拾東西的動作,說:「我可以想像接下來的狀況,確實麻煩事都是我在做,精靈王以及他的王儲就是知道使喚人,不然我堂堂一個神之使者又怎會淪落到這地步?」

 

   「別生氣了,是我的錯,」朔滿說:「精靈的王儲,是我怎樣也不想放開的身分,如果不是一直找不到候補人選,我想我會真的就保持中立什麼都不會做。」

 

   「你早就知道了,知道卡薩是候補人選,不然你也不會託我一定要照顧他。但說真的,在星月祭舉行前,我才真的確定他是候補人選。」洛櫻一邊說一邊收拾她剩下來的物品。

 

   「接下來的路,對妳們而言會比對卡薩他們而言還要來的更危險。」朔滿突然轉換了語氣,讓洛櫻瞪大了雙眼。

 

   「我也知道,」洛櫻把行李袋收好後,打開空間環,把東西往空間環李丟,只留下隨身物品還放在床上,才又說道:「危險,是一定的,但是,獸族那邊對人類是很防備的,對精靈是會戒備但戒備不會多,所以,除了直接亮出身分外,其實我也沒有多少選擇。」

 

   「偷偷潛進去?」

 

   「不妥,潛入是做得到,但是,危險性會大增,畢竟潛入的人類被抓到,管你是誰,一定會被直接殺了,所以,為了大家的安全著想,我是不會這麼做的。」

 

   「那,就當作是我的賠禮吧!」說著,朔滿給了洛櫻一樣物品。

 

    洛櫻一看,就把那個東西往懷裡收:「真的不敢相信,最高通行證耶!那明天離開精靈國度,再花個三個月的時間大概就可以不費吹之力通過獸族的安檢了。」

 

   「看來你是知道了,那我就不打擾了。明天我會來送行。」朔滿說完就離開了洛櫻的房間。

 

    洛櫻看看時間,現在是正午,睡覺好像很怪,可是出去散步也覺得時間不對,洛櫻思考了一下,抓過紙筆寫下一封給家裡的信,再寫下一封,打算送去給他的信,洛櫻嘆氣,因為他也算她的好友,只是立場不同,而遭到放逐,洛櫻對他其實是充滿愧疚的。

 

   「獸族的長老群,肯定不會太歡迎我。」洛櫻低語,把信封好,開了個傳送陣,把兩封信分別送往不同的地方。

 

    洛櫻看著天空,低語:「我是星,指引日月之昇、日月之落,我是指引者,指引天下命運,我亦是希望,承載無數個願望,讓夢想能成真。星星是起源,我必須自我學會成長,亦必須學會自我犧牲毀滅……」接下來的話語,隨著洛櫻身周的風吹起而埋沒,再也聽不清,只留下帶點無奈的聲調還回蕩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