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章 宿舍

 

       時間彷彿靜止了,洛櫻搞不清楚自己身在何處,只知

道這裡並不是她所熟知的地方:「這裡是?」洛櫻露出呆樣。

 

   「這裡是宿舍,來,妳先去妳的房間!」

 

   「阿?」看來洛櫻的腦袋還呈現一片空白。

 

   「沒事,跟我來吧」唉!妹妹阿,妳是怎麼了。

 

     洛櫻任由哥哥拉著,參觀起宿舍來了,洛平說:「學

校內的宿舍共有25棟,每一棟都有屬於它的名字,妳所在

的宿舍就是白宿舍。白宿舍一共有五層樓,一樓有客廳、

小型舞廳、餐廳、廚房,二樓則是小型圖書館、書房、舍

監室和六間房間,其他的樓層各有30間房間,妳的房間在

三樓,301室,月音的房間在妳隔壁。」

 

     洛櫻還傻傻的,使得洛平有點擔心:「妹妹,妳的魂還

在嗎?」

 

    「恩,怎麼了?」

 

    「這是妳的房間,我的房間在舍監室的旁邊,有事時可以

來找我。」

 

    「恩!」

 

     洛櫻等哥哥一走便走進房裡,房間內有衛浴設備、一

張雙人床、書桌、一個特大書櫃、衣櫥和大大小小鑲嵌在

牆壁上的小櫃子。

 

      洛櫻緩慢的整理著行李,就在整理的過程中,所有的人

都進來宿舍了,就連亞諾老師也一起來了。洛櫻放下手邊的

事,傾聽著門外的聲音:「所有的新生注意,一個沙漏的時

間過後,請在客廳集合」洛櫻無奈的笑了,繼續整理著行李

,整理好後也差不多到了一個沙漏的時間,於是洛櫻稍微整

裝,便往客廳走去了。

 

     客廳內早已有人在那了,洛櫻不理他,逕自找位置坐下

,突然那人開口了:「妳能告訴我離開會場的原因嗎?洛櫻同

學!」

 

    「原來是亞諾老師,對不起,我剛剛沒有注意到!」

洛櫻用精神波回答

 

    「無妨,但是,請妳回答我剛剛的問題!」亞諾也

用精神波回答洛櫻。

 

     「很抱歉,我只能說,這件事情無法回答!」

 

     「可是,擅自離開就是不對,若妳不能給我一個理由,

我也只能依校規處分。」

 

    「是嗎?但亞諾老師,說實在話這件事情不該由我來解

釋,而是請把我從會場帶走的人來解釋會比叫好吧?

 

    「妳這樣說其實也沒錯,好吧!僅此一次!」

 

     話到這裡就此結束,因為月音、蘭提、琴煌等十四名同

學已經到了,還加上一些高年級的學長姊,這種話題也不適

再進行下去。

 

    「大家都到了?那我先處理一些事。」亞諾老師說著,拿出

了一疊紙:「這是問卷,上頭的問題都要回答。再來是明天的

課程表明天一早會給大家,還有一些課程是全年級一起上,詳

細情況明天在說,明天早上八點到教室。現在,請各位把問卷

填一填吧!」

 

    「我想先問問題,是關於洛櫻的。」吉爾說到。

 

    「那你請問吧!」洛櫻在心裡說到,這句話並沒有人聽到

,所有的人頂多只能從洛櫻的臉上看到她的表情。只是,現在

的她,面無表情。

 

    「妳為何中途離開會場就再也沒有回去?」

 

    「我想這是我們全班的疑問」蘇菲說到,這無疑是火上加油

,逼迫洛櫻非得開口解釋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