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著同學去參加校內創世的志工排班的活動,因

為我們時間上有衝突,同學有跟負責人表達這件事,所以

同學先選擇了排班時間,當時只說有一天有問題,人數額

滿,希望我們另選時間,當下同學也說好,排班時間也大

致底定了,原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但,還有後續

 

     晚上大約七點,負責人打來說同學所選擇的時間也都

額滿,還有說哪天可以、哪天不行,那最後時間也依照負

責人說的,做了更動,沒想到,負責人一再打來說時間上

還是有問題,不斷要求同學更動時間,到了快八點時,已

經有同學在不耐煩,表達了不想去的意願,最後的結果就

是,把錢還給同學

 

     這次的事情,讓我這個旁觀者兼當事者看得有點生氣,

或許,責人的這些舉動是針對我的同學而來,或許不是。

但是就這件事情而言,我所感受到的是憤怒,雖然,大家

講話都客客氣氣的,我卻感受到同學語氣中的不悅,現在

我只有幾個問題要問:請問到底有哪些時間是真的能夠讓

我們去做志工?還是只有我們同學需要把時間一改再改?

不希望我們同學去是不是能明說?

 

     容我再多說一句:請你們在安排時間時,請先做確認

,不要讓我們同學把時間一改再改,以至於在時間上根本

無法做配合。

 

     還有,不要以為我沒聽到你說的話,你說:「這樣做

好嗎?這樣會不會就是有很多人來說他們有是希先選擇

排班時間?這樣會不公平」那麼,遵照妳的論點,排班的

時間要求我們同學一改再改,對我們同學而言,這樣做是

公平的嗎?請妳也想想我們同學是要夜練的,夜練分三梯

我們已經配合你們的開會時間要求把我們同學排到最後一

梯了,我們不像你們能夠把時間就這樣空下來,況論,我

們全都在4點50分前就到了會場,難道不能算最早的嗎?

 

     最後一件事,我們都算新志工,那有發一張A3的紙,

有跟你們說了,我沒拿到,你們說等一下會拿來給我,請

問妳們:為何最後是我親自跟你們要,妳們才給我?而且

,在我跟妳們說這件事時,妳們的表情為何是茫然?那也

就表示妳們根本就沒有聽我在說什麼,對吧?!這件事就

已經讓我有點不開心了,再加上後面發生的事情,妳們這

樣等於是把原本願意做志工的人弄到她不願意做了,真的

好嗎?

    

     或許,我們這方也有錯,但是,是妳們不禮貌在先,

我們也才會有這般的反擊,只是方式不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